close

One way ticket
曾經
我覺得這只是一首歌

今天才考完期末考
下午和麗惠、威威去辦離校手續

先是去系辦
本來想說快點跑流程
行政人員快下班了
可是到系辦的時候
不知是離情依依
亦或是考完話匣子大開
和素安姊聊了半個多小時
好像沒有以後似的
直到時間真的快來不及了
才匆匆離去

然後到註冊組
好多人@@
快要五點了
註冊組好多人
尤其是管院和理院
更糟的是
我要跑這兩個院@@
辦公室裡的空調關了
人又多 又一直有人插隊
而且插隊的人東西又沒備齊
管院小姐快爆炸了
我也快要爆發了ˋ^ˊ
因為我的東西都準備好了
手續單   信封   零錢   文件夾   郵票
可是我一直被插隊>"<

然後到理院的時候更誇張
我只能說
理院小姐太熱心了
前面的人資料沒齊沒關係
但是
請小姐幫她貼郵票我就很納悶了
而且要印成績單也沒準備零錢
也叫小姐換零錢給她
重點是
明明就是她自己該準備的資料的沒弄好
辦完手續後整個很沒禮貌
臉也像吃到大便一樣臭
靠腰
我在後面等的人都想炸她了
她臉臭個屁壓
有夠沒品的
人家熱心幫她弄完
她還擺臭臉
就算拿得到畢業證書
也是一張廢紙吧!!

題外話
管院小姐是你沒弄好
她會退回去讓你自己東西備齊再去

我想說
畢業是自己的事
沒必要讓人幫妳去注意其他細節
再看妳的臭臉

我離題很多了
接回來
我一直覺得離校手續很麻煩
明明就畢業了
可是畢業證書沒辦法先拿到
要等成績出來再自己去跑流程

等到自己去跑流程的時候
我想
或許這不是一件壞事
跑流程的時候
在系辦聊的很久
聊到都不想停下來了

後來在理院辦手續的時候
雖然一肚子屎氣
但是
理院小姐看到我交出去的資料非常完整有序(驕傲XD)
整著就開始狂聊不放人= =
也可能我是最後一個辦手續的吧!!
雖然前面的擺臭臉
不過她還是堅持她的雞婆...是熱心
可是我的熱血快爆發了
辦公室裡又悶又熱又沒空調
終於在她停下來喘口氣的時候
趕快拿了畢業證書劵夾落跑去~~~

後來我想
原來
人生也像張單程車票
沒有回程
一但錯過下車的時間
就沒有回程的車票
再也沒有相同的景點   相同的站牌   相同的人事物
"大學"這站我將離站
下一站
我還沒標上站名
也不知道自己將再哪一站下車
但我想
過了這些年
我會好規劃下一站的旅途的
也有一種可能
是我隨性的出走蒐集車票也不一定
哈哈!!

......
本來我這篇要打的很感性的@@
可是好像變的一團亂
就像現在腦海中打轉的思緒一樣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j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