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
酷斃了!!

想在畢業前做些特別的事
所以最近在瘋狂拍照
瘋狂蒐集明信片
瘋狂寄明信片

可是明信片寄久了
都是別人的作品
相片拍了那麼多
我也來點自己的吧!!

所以......

CIMG0172.JPG  

CIMG0178.JPG 



醬醬

我在網路上
找到很多人推薦的VOW
想說自己也來試試看

第一次做明信片
在網路上用他們的形式排版
可是怎麼排都感覺有縫隙
所以乾脆不用框框了
直接把相片拉到底圖的框框
然後再拉大拉大再拉大
把整個底塞的滿滿的

突然
旁邊出現一個"出血效果"的警語
害我嚇了一跳
我以為印出來之後
明信片會流血= =......

結果不是
其實是連邊邊都把它印的滿滿滿
像是把茶倒的滿滿滿一樣

哇哈哈
那不正是我想要的嗎??
所以我很盡興的繼續拉大啦!!
不過有點眼殘
有的邊邊沒塞滿@@
印出來的明信片有點小白邊

不過還是很讚啦!!
而且價錢很公道
如果說要便宜的話
大概要訂做到二十套以上吧~~~

大家要跟我訂嗎??
喔呵呵
開玩笑的XD~~~
不要真的跑來跟我訂XD~~~

ps.說了那麼多,我還是補一下VOW的網址吧!!
http://www.vow77.com/site/index.php
大家一起來玩明信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j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