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小孩(電影法外情主題曲)   蘇芮 
作詞:楊立德   作曲:陳復明   編曲:陳志遠

小小的小孩 今天有沒有哭
是否朋友都已經離去
留下了帶不走的孤獨

漂亮的小孩 今天有沒有哭
是否弄髒了美麗的衣服
卻找不到別人傾訴

聰明的小孩 今天有沒有哭
是否遺失了心愛的禮物
在風中尋找 從清晨到日暮

我親愛的小孩
為什麼你不讓我看清楚
是否讓風吹熄了蠟燭
在黑暗中獨自漫步
親愛的小孩
快快擦乾你的淚珠
我願意陪伴你 走上回家的

 

=====================================================================

 

每個人  都有說得出的秘密  跟說不出口的傷痛......張清芳

 

對不起......

無意間傷害了你們

 

我忘了大環境的無奈

忽略了你們的傷痛

就這麼直接地

把那麼殘酷的話語

輕易地說出口

並不是每件事情都有選擇的餘地

我把我所擁有的

看地那麼理所當然

卻忘了是你們用犧牲與遺憾所換得的

 

對不起......

換我來心疼你們的傷痛

換我來撐起你們的天地

換我來包容你們的任性

換我來照顧逐漸老去的你們

 

對不起......

我親愛的父母  親愛的家人

 

 

 

 

聰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j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