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
沒有了心
是不是
就不會心寒了??

到底要怎麼做??
請告訴我......

你們說我不懂
他們說我的態度有問題
人們說我的付出不夠多
一切
都是你們說

什麼是"懂"??

我是不懂
為什麼你們喜歡重蹈覆轍
老為了同樣了事情爭執
我是不懂
你們要求我長大
卻總是說我不懂
我是不懂
你們的一句
"不關你的事,我自己會處理"
什麼立場 什麼資格
通通都像個屁一樣一毛都不值了

什麼是"態度"??

我是有問題
當努力想做好一件事情
卻總是無緣無故被否決
我是有問題
天平的兩端總是上上下下
搖擺不定擺不平
我是有問題
你們的一句
"那一定是你態度有問題"
什麼努力 什麼改變
都像個屎一樣又臭又討人厭

到底
要怎麼做??
唉~
是不是
真的要失去後才知道珍惜
人生有多少年可以計較??
人生有多少年可以比較??
人生
有多少年可以彌補??

我好累
心都失去了
還有什麼好怕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j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